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荷兰傻】初恋

生日虽然过了也要哭唧唧地吃下我的宝贝灰送的粮!

灰咒语:

韩庚梗


超迟送给 @淮南以北 的生贺,祝我家淮宝宝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复健产物,然而复健得很失败……(。•́︿•̀。)


————————————————


“好!全体注意!1分钟!”导演确认一切就绪之后,喊。


Jennifer收起资料,调整一下坐姿,嘴角上扬,摆出标准的微笑,看着镜头,余光看着倒计时器的红色数字减小到零。


“欢迎回到节目现场。最近有一部爱情电影在推特上被疯狂转发,其主演正是 ‘ 蜘蛛侠 ’ Tom Holland . 粉丝们很好奇常年演动作片的Tom在电影里会有怎样的表现……那么现在我们有情Tom Holland来到我们的现场!”


一旁的乐队立即奏起欢快的入场音乐,另一边的电动门打开,日渐成熟的青年抿唇冲镜头微笑,对欢呼的观众挥手。


Tom在台前对粉丝们飞了一个吻,在众粉丝的尖叫中转身走向起身的Jennifer,与她握手。


“欢迎欢迎。”Jennifer感叹地看着仍在激动的观众,“基本上都是你的粉丝了吧?感觉怎样?自豪吗?还是有些困扰?”


“嗯,很困扰了。”Tom故意接着Jennifer的调侃说,“多到我都自豪了。”


Jennifer被逗笑了,为了节目配合地笑出声:“好吧。那谈谈这部电影吧。你怎么想到要演这部爱情片的?”


“emmmm,我觉得它很贴近我们的生活。不仅我能很投入地饰演这个角色,我想观众也能与角色产生共鸣。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电影。”


“共鸣?”Jennifer看了一眼稿纸,“简介上说这是关于初恋的事……你能分享一下你的初恋的好玩的事吗?”


“噢……这……”Tom有些无奈地感叹,脸上写满了“我能拒绝吗”。


观众席立即起哄,催促Tom讲述初恋的故事。


“分享一两件吧。”Jennifer有些疑惑Tom为何不愿分享,他很排斥再提起Elle?Jennifer凭着丰富的采访经验,立即打好草稿,准备绕过这个话题。


“可以……我们是很久前就认识的朋友,后来分开生活了,前几年才再次见到。”Tom回忆着,勾起嘴唇,“我记得我们还是5岁小孩的时候,有一段特别蠢的对话。我比他大一岁,然后他很不服气的说:‘我两年后,就不再比你小一岁了!’ ”


沉寂。


Jennifer立即反应过来,打破沉默:“他?”


Tom已经做好了被强调初恋性别的准备:“是的。你们知道我结婚对象也是同性的,对吗?”


是的,Tom Holland在两年前就宣布了出柜,只是没有说明结婚对象是谁,一直藏得很严实。


“那,后来呢?”Jennifer问。


“后来?”Tom奇怪地顿了一下,“后来他成家啦,婚姻生活不错。爱人很爱他,还收养了一个孩子,一个健康的小男孩。”


Jennifer见Tom讲述地很坦荡,似乎早就放下了不成熟的初恋。


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下意识地脱口而出:“噢?我记得你两年前也收养了一个男孩……”


Tom咧嘴笑了:“哈哈哈,是啊,他们都叫Jim , 都有同一个父亲叫Tom,住在同一栋房子,睡在同一张床……”


直说是同一个人不就完了吗?


此时观众的尖叫声达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了。Tom淡定地笑着看着她们,不知道在想什么。


场控立即维持秩序,让录影顺利进行。


Jennifer震惊地捂住了嘴:“那真是……太棒了!”


“嗯哼,还好吧。”Tom的笑容淡淡。


Jennifer理解其为得意却抑制的笑容:“看起来你们真的很幸福,可是你最近似乎总是忙着工作,那个他呢?会很介意吗?”


Tom耸肩:“啊,并不。没有工作的时候,他一定会打电话向我汇报。”


“汇报?”


“让我知道他有出门走动,没有闷在家里玩游戏。”Tom无奈地笑。


Jennifer又聊了两句,顺利把话题又绕回了电影上。


节目顺利录制完毕。


Tom回到化妆室,卸下脸上的粉底,露出微微的黑眼圈。


Jennifer的录制也完毕了,妆还来不及卸下,就敲开了Tom的化妆间:“嗨,Tom.那个……我能多问一句吗?神秘的初恋是谁?”


化妆间里没有几个人,除了好友Harrison,就只剩下一个正在打包物品的助手。


“如果你介意,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Jennifer补充。


“没事,我觉得节目播出后,大家应该都会猜出来了。”Tom通过镜子看着门口的Jennifer,笑。


Jennifer在节目还在进行时就一直在猜测对方的身份,隐隐地,有一个很特殊的名字,他是最有可能,又是最不可能的……


Asa Butterfield.


可他在两年前……


Tom反应过来Jennifer在疑惑什么,想了想,开口说:“当年那个比我小一岁的小屁孩真的长大了,现在真的不再是比我小一岁了,而是小三岁了。”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