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EBenji/MI系列]Little Suck Of Sugar

题目并没有实际意义!

一些突发的脑洞就会随时写下来,都是一些小片段小段子,都是甜甜的故事,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1&2   2.5



3.关于初识

 

 

 

伊森亨特认识班吉邓恩是一次偶然。特工先生亲自送了一份需要恢复的文件到内勤部,带着黑眼镜框的小伙子冲着电脑屏幕叹了口气,“或许你可以等一下亨特先生,我们这里可能只有本杰明能搞定这玩意了。”

伊森顺着男孩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隔着几个桌位坐着的那个金发男人正带着耳机专注于屏幕指挥着特工执行任务,并不算吵闹的办公室里可以清楚地听到他在做语音导航的同时夹杂着不少乱七八糟的话题。比如什么“我还没有去过意大利,夏天在那边度假肯定会是很惬意的一件事情,缩在有阳光的屋子里打游戏,想想就太棒了!任务结束后你会在那里休息几天吗?下个路口左拐——什么?哦,安静一点,好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会少说一些话的,右转。”

伊森觉得好笑,他没遇到过这么话多的内勤,那英国口音似乎不该出现在这里,他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可是他忍不住,他想走过去打个招呼,毕竟那是“唯一一个能搞定这玩意”的人了,但小内勤正在完成任务,而伊森亨特的时间也十分宝贵。

“那就拜托你帮我转交给他了——顺便替我说声感谢。”

后来伊森向卢瑟问起,他的老朋友说起来内勤人员时有些忍俊不禁。“本杰明邓恩——是个聪明的小伙子,他是最棒的内勤,从技术上来讲,但几乎每个特工都会在报告中提出他话太多。要不是他的任务从没有失败过,我几乎都要觉得他是军情六处派来的卧底了,给我们捣乱什么的。”

本杰明邓恩,伊森笑了笑并记住了这个名字。随后的下一次任务中,他心满意足地在耳机里听到了那个声音。

“亨特特工——这里是本杰明,本杰明邓恩,真想不到我能给你做内勤——我是说,我很乐意!这是件很酷的事,你的传奇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我觉得我现在有些激动,能和伊森亨特一起执行任务什么的,虽然我只需要坐在电脑面前敲敲键盘动动嘴皮子,对不起!我好像说太多话了!你放心的从这儿走吧,我看着监控呢,我会指挥你进去的!”

“谢谢你,班吉。”

特工回头冲着上方的摄像头露出了个笑容,并齐了两指放在额侧示意,成功地听到耳机里传来杯子被打翻的声音。

而对于内勤人员来说,这是第一次有人称呼他为“班吉”。

他喜欢这个,尽管那个笑容犯规过头了。

 

 

 

本杰明认识伊森要在更早之前了。在不可能任务署,没有人不认识伊森亨特——他几乎成为了传奇,能把每一次不可能的任务变为可能。他从不失败,业务能力超强,又长得英俊潇洒,本杰明总能听到女同事们聚在一起讨论他。

对于本杰明,他不止一次幻想着能和伊森亨特一起做任务,就像是和游戏中的全服第一组队一样——虽然他通常是游戏里的第一。他崇拜伊森,从第一次听说开始,他会刻意地留下那些伊森相关的消息,能把他每一次的任务细节倒背如流。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他只是想要。

做伊森亨特的内勤成为了他加入不可能任务署后的一个秘密的愿望。

所以当同事把那盘硬盘交给他并强调“这是亨特先生要求的”时候,他几乎不眠不休,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终于把所有的文件都破译出来,又让同事转交回去——他不是没想过自己去,但他实在是太困了,在自己的小“壁橱”(班吉总这样称呼他们的工位)里窝了一天一夜对着电脑,天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模样,他不能这样去见伊森,起码得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但是这文件耽误不得,所以他只能这样。

而惊喜来的太快,当他给自己充完电再进到办公室的时候就听说自己被分配给亨特特工一起执行下一个任务的时候,他几乎都要跳起来了。

他喋喋不休的和对方打了招呼,又觉得自己说的太多几乎想要咬断舌头——他甚至因为话多被投诉过,而自己现在的做法很可能让伊森也讨厌他。内勤有些丧气地闭了嘴,却紧接着在屏幕中看到了一个笑容,真真切切只属于他的。他紧张的打翻了手边的被子,强忍着没有爆粗口。

“谢谢你,班吉。”

他听到特工这样说。

班吉——一切似乎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2018-09-17  | 94 5  |     |  #ethan/benji #ebenji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