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Ebenji/MI系列]Little Suck Of Sugar

题目并没有实际意义

一些突发的脑洞就会随时写下来,都是小片段小段子的小系列,保证都是甜甜的故事,是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这一部分又爆字数了。说好只写小段子呢?是班吉主视角,有点像是一时突发的胡言乱语。请大家不要嫌弃又臭又长。


1&2   2.5  3



4.关于死亡

 

 

 

伊森亨特无数次和死亡擦肩而过,甚至经历过那么几次死亡,班吉开玩笑说他们的组长是有九条命的猫,还总被幸运之神眷顾,“大概你上辈子就拯救了世界,伊森,所以上帝很看好你,现在你也在拯救世界,拥有更多的好运气。”

“如果因此我才能遇到你的话,感谢上帝。”

特工的一句话让外勤技术官安静了有那么几秒钟,打破沉默的是他们首席参谋的脏话,卢瑟也跟着应和——“希望你们下次记得切换到私人频道,我一点也不想听到这种话,这他妈的听起来就好像小组只有你们两个一样。”

伊森冲着摄像头无奈地耸了耸肩膀,班吉还在安抚他跳动的心脏,更多其他的话题通过耳机传到每一个成员那里,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掩饰内心激动的方法实在是烂透了。在同一处的布兰特和卢瑟对视一眼,又一起翻白——那时候他们之间的窗户仿佛是防弹玻璃做的,怎么也捅不破。

班吉目睹过伊森的死亡,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在任务安排的过程中他还信心满满觉得水下憋气三分钟不是什么难事——那是伊森亨特,最强特工,他想不出来有什么伊森不会的事情,更想不到有什么伊森做不来的事情。他们身处不可能任务署,伊森却一次又一次使得枯木开花,绝处逢生。

“提醒你们一下——如果三分钟之内你们没有置换好的话我就完蛋了。”

他还站在电梯里这样开玩笑,却从来没有被抓到的打算,直到他看到躺在冰冷石板上的伊森,仿若初生的婴儿懵懂地注视着他,他恍然大悟,这个男人差一点就要离开他了,但是他又不禁感慨,伊森又一次活了下来。

后来他们并肩——实际上是面对面——只差0.19秒他们就会一同被迸裂的无数铁片穿透身体,方圆几里都将在顷刻间作为盛大烟花的助燃品,奏一场将传为绝唱的悲怆。或许这样也不错,班吉的视线被泪水模糊,几乎脑补得出来一场充满了暴力美学的血型画面,但他们都活下来了。

那之后班吉经历了不少次心理测试,而其实他没有什么太大的阴影,偶尔他会梦到莱恩,带着狰狞的笑容出现在他面前,然后他一拳打在了那张欠揍的脸上。

直到克什米尔高原一役前,班吉邓恩从来没有想过死亡丑陋恐怖的样子。

紧紧缠绕在脖颈间的粗糙麻绳摩擦着,冒出的倒刺扎进其中,但是他已经觉不出疼了,比起疼痛,被剥夺的呼吸才是重点。强烈的窒息感几乎剥夺了他思考的能力,只剩下出自人类本能的求生欲望。几秒钟之前他确实狠狠给了莱恩一拳,此时那些特训技巧都荡然无存了。而后他被吊起来,多亏了伊尔莎踢过来的箱子踮脚,他有那么一会觉得自己呼吸开始顺畅,玻璃瓶的截断处不够锋利,却仍给了他自救的机会。

但事情不总是顺利。他自己弄跑了箱子,无处落脚,脖子上的绳子成了唯一的支点,感谢万有引力,那麻绳狠狠地勒紧了。班吉想过无数次自己的死法,在任务中,被击杀,被车撞,甚至真的被炸弹炸飞,又或者在反派的折磨后英勇地死去。他没想过自己是“上吊自/杀”的,这听起来太丢脸了,不可能任务署或许都不会承认他是个合格的外勤特工。在无法呼吸的几秒钟里——他此生最漫长的几秒钟,周围的一切都放慢了速度,然后他看到了伊森。像是灵魂飘离了躯体,他浮在半空中,而那男人正冲着他笑,属于伊森亨特的笑容。

“Benji,I won’t let anything happen to you.”

班吉感觉自己叹了口气——只是感觉。他已经没办法呼吸了。身上那些保暖用的棉服仿佛都已不复存在,克什米尔的寒意渗透进他的皮肤,他就被这样的冷空气包裹,成为透明的。班吉觉得自己僵掉了,割绳子的那只手垂在了身侧,一切是那么的安静,连心跳的声音也没有了。抱歉,他最后的一丝意识停留在这里,抱歉伊森——你不要难过。我的灵魂承受不起你的悲伤。

你将成为我最深刻的眷恋。

班吉想要流泪,但是他做不到,只有无尽的黑暗逐渐将他吞噬。他无法思考,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眼前属于深爱着的男人的脸正在破碎,然后“伊森亨特”变得面目全非,化为来自地狱的恶鬼。班吉无法阻止他靠近,然后永夜降临。

这是死亡。

在无意识的片刻之后,巨大的风浪将他淹没,空气钻进他的鼻腔,他的身体开始燃烧。那并非蚀骨般难忍的痛——尽管他也未曾体验过前者——却火辣地顺着呼吸道流经四肢百骸,将生命送到身体的每一处。心脏恢复跳动的瞬间他像只脱水的鱼般,呼吸会痛,脖颈上的皮肤会痛,数不清的痛感在一瞬间霸占了他所有的神经。可是他想要大笑,他还活着,在核弹爆炸前,他还拥有希望。

后来他们成功完成任务,伊森又一次死里逃生,他看着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男人,决心把一切咽回肚子里。伊森不会知道这些,他想,脖子上的伤痕会在不久后消失,而死亡的感觉却永远地印在了骨子里,那条勒紧了他的绳子化为无形,只要一想起过去伊森所经历过的生命流逝瞬间,他便觉得无法呼吸——他看上去是那么的不以为意。班吉又想到了自己的玩笑话,猫有九条命,但伊森只是个拥有和常人一样肉体的普通人罢了。

伊森每次都将笑容留给他,这次换他来做这件事。

莱恩的所作所为没能瞒住,但因此班吉邓恩获得了一位男朋友。某次他们又说起小组长是只九命猫,成功让技术官炸了毛。

谁都不许让伊森亨特拼命,哪怕是他本人,“再提这件事我就黑进你们的论坛账户!让你们失去IMF里唯一的乐趣!”

而除了伊森,谁敢惹这个电脑技术高超的宅男呢?


2018-09-19  | 86 13  |     |  #ebenji #ethan/benji
评论(1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