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TSN/ME]Cold(一发完小段子超级短小)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有关系了。

爱德华多萨维林关闭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的内容消失在那片令人窒息的黑暗之中,随后便携的智能电子产品被留在沙发上,房间内安静的只能听到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击打在玻璃上哼唱着悲伤的曲调。
他和马克道过别了,爱德华多想,现在马克的经历中再也不会提到他的名字,往事都留在了柯克兰德,也许是加州的别墅,亦或者百万成员日的办公室。H33玻璃上的公式大概早就被清理干净,而马克笔留下的痕迹此时此刻却又在记忆里。深刻的,不可抹去。
从此爱德华多萨维林只是爱德华多萨维林,与Facebook与马克扎克伯格毫无关系。最多也不过寥寥几笔一句带过,“曾经的CFO”。
——甚至都没有人证明,他们曾是那么好的朋友。
曾经。

爱德华多萨维林早就放下过去了。收下了Facebook的大额赔偿金——没有人知道那个数额——搬到了新加坡,放弃了美国国籍,开始了新的生活。
但每逢阴雨天气,他都会回到加州的夜晚。

冷入骨髓。


*有补充完成全篇可能

2018-10-11  | 24  |     |  #me #tsn
评论
热度(24)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