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Ebenji/MI系列]Little Suck Of Sugar

题目并没有实际意义!

一些突发的脑洞就会随时写下来,都是一些小片段小段子,都是甜甜的故事,不定期更新的日常!




1.关于画画

 

班吉很早就发现伊森亨特无所不能了,但当他第一次看到出自对方笔下的人物肖像时候他还是有些不可思议。他几乎把只看到过一次的脸细节化到一定程度以确保班吉能够在人群中搜索到对方。

使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笔下的伊尔莎,不难从中看出他对不知名女士抱走一些特殊的情感。毕竟属于莱恩的那张只是简单描述,而女士的画像却似乎可以“眉目传情”。所以在维也纳的飞车追逐中班吉一眼就认出了后座上被伊森带上来的女人。班吉心中警钟敲响,“这个女人刚刚试图杀了我!!!”画像小姐对伊森来说不一般,这才是当时令他觉得更不想接受的事情——毕竟暗恋超级特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而后的很多年,伊森画过更多的面孔,依旧是不带有任何感情的理智描绘,而每每看到他埋头拿着画笔在纸上工作时,班吉总会忍不住想着如果他笔下画的是自己会是什么样?一如各个罪犯那样清晰明了,又或者像伊尔莎那样?

伊森亨特没有画过熟知的人。画画对于他来说只不过是用于执行任务的一项技能,他几乎从未想过去做些别的什么。

直到某次任务中IMF小组正在安全屋中做下一步准备工作,伊森绘下宴会上几个完美避开所有监控的漏网之鱼的面孔,完成工作时恰好看到窗边的技术官端着一杯还腾着热气的红茶,另一只手在键盘上依旧没有歇下。落日余晖刚好从外面洒进来,一时间超级特工看出了神。

待任务结束后班吉收到了一幅画,画风线条不难看出出自谁手。卢瑟碰巧经过拍了拍技术官的肩膀,“看得出来他在画令他坠入爱河的人,看起来你被暗恋了,班吉。”

顺便一提,后来这幅画被技术官装裱起来,摆在了家中唯一一个玻璃柜(原本用于收游戏光碟)中,而作者本人正打算用更多时间生产更多足以挡住那些光碟不让男友分心的作品。

 

 

 

2.关于吻

 

属于伊森和班吉的第一个吻是个意外,甚至那不在班吉的记忆之内。如果他知道,他一定不会让自己在劫后余生的一晚灌下一整瓶威士忌。

邓恩特工的酒量并不好,但那是他认为自己离死亡边缘最近的一回了,只有0.19秒的距离,不只是他,伊森,伊尔莎,甚至在场所有无辜的人都将结束生命,而超级特工先生向他伸出了手,将徘徊在地狱门前的技术官拽了回来。任务结束回到安全屋,班吉一边喋喋不休一边到冰箱里去把仅有的补给霸占,辛辣的液体让他慢慢不再发出声音,乖巧的像只猫。卢瑟和布兰特在另外的房间整理资料,差点被炸飞的班吉就一个人缩在沙发里目不转睛地看星球大战——他说只有这样才能安抚一下自己的情绪。

伊森在他身边坐下,看着喝醉的技术官水汪汪的眼,醺红了两颊像是熟透的苹果。他转过头来看着组长,眨眨眼睛又冲着他笑,难得没有主动开口说话。

“他们对你做了什么?”伊森抿抿唇还是问了出来,又希望对方什么答案也不要给他。他害怕听到那些已经发生的事情后会控制不住自己,好在技术官随了他的心意。

“伊森——你,你救了我,我就知道,谁说你保护不了我的?”

英国人的语句有些含糊,还是能让特工辨别出来内容。他看着对方的嘴唇一开一合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鬼使神差伸手捧着微微陷下去的双颊。

“我不会再让任何事发生在你身上了班吉。”

男人只是笑,他的大脑里只剩下伊森的脸了,随后他又眨眨眼睛,蜻蜓点水般的在伊森唇上留下了一个吻。

第二天的技术官明显断了片,他甚至不记得自己竟然选择在安全屋看了网络上找来的星球大战非蓝光资源。技术官还是那个以为自己还在暗恋中的技术官,而那个吻则成了只属于伊森亨特一个人的甜美回忆。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