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EBenji之乖乖迷弟上位记(又名:女主养成进行时) From《M:I5》

神秘国度是什么。神秘国度的糖还用总结吗???这一部的女主角难道不是Benjamin Dunn吗?!!

是cp脑看待以下画面,仅供EBenji同好们分享交流哦!欢迎补充!

 

这一部真的甜到爆炸,看的简直太开心了。

 

 

1.

Benji的任务Ethan出来救场。

“Not in the plane,I'm on the plane!!!”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Benji收到“中奖”的票是两张,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可以从多方面解答,大家自行发挥。

 

3.

测谎仪的部分,说完我不欠他什么我们不是朋友以后的Benji,在部长和秘书走了以后测谎仪上的小小波动的镜头很意味深长啊!

 

4.

“Miss me Benji?”

一瞬间Benji那个小眼神真的简直是不能再可爱了,紧接着就开始变成小话痨碎碎念了!

这句话听起来真的好温柔好宠溺的感觉啊TT

 

5.

“你加不加入?”

“当然!!!”

这就像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Benji根本不需要钓自己就跳出水面了。你说你的小迷弟会不会帮你?

 

5.

小迷弟要戏剧性,Ethan只要他安全第一。连面都说不见,呜呜呜呜呜呜。

 

6.

碎碎念的时候一直吐槽,等到Ethan告诉他做什么的时候立马回答“好的”。

 

7.

“Nice tux by the way.”

他可以一眼就看到人群中那个金发小天使的吧?而Benji也一下子就转向了Ethan的方向才又在别的地方看了一圈。你们有心灵感应吗?

 

8.

只是很可爱的坑夫日常。

砸控制装置导致后台Ethan站的架子上升下降的,Ethan:??????

 

9.

安全屋大型情侣吵架现场。

Ethan给Benji想好了回去和脱身的方法让他举报自己,小迷弟怎么可能这么做?恭喜Agent Hunt成功解锁暴怒小熊x1

E:“我不能保护你所以我需要你回去!”

B:“这不是你能做决定的事!!你需要我帮你找到他!不仅如此我还是你的朋友!不管我对测谎仪说了什么,你叫我来是因为你需要我!!所以我偏要留下这件事就这么定了!”

一脸懵没想到乖乖技术官会发火的特工先生也是实力可爱了。

“好的吧。”

 

10.

一起去卡萨布兰卡很像蜜月旅行了。

 

11.

一起偷账本的时候,再度出现了迷弟的盲目信任。

“他当然可以的。”

 

12.

“提醒你们一下三分钟内不替换掉资料我就完蛋了。”

Ethan和Ilsa的对视完全就是“我老婆就这样别在意”。

 

13.

看到劫后余生的Ethan,Benji都快破音了,还结巴了,赶紧跑过去,心疼他们家特工了!

在这个时候,眼神迷离经历过一次死亡脑缺氧还懵着的Ethan看到小迷弟以后叫了一声Benji。你怎么在这儿?

我个人有一个小的感觉就是。如果是想“为什么你会在这儿”的情况下,称呼对方的语气出于常理应该是,疑问句,而Ethan很肯定的叫出了Benji的名字。这是为什么呢?

 

14.

Benji拿出来u盘后很开心说他们做到了。而这个时候的Ethan还是一种朦胧的状态大脑还没有恢复运转,对于Benji说的话时不时皱皱眉头像是没明白其中的意思。但是他笑了。为什么?

——因为看到你开心的笑容,我就觉得一切都很美好,忍不住跟着嘴角上扬了。

 

15.

去追Ilsa的时候Ethan开车。就算有不祥的预感也会坐上你的副驾驶。

 

16.

“请告诉我你做了备份。”

“我当然做了备份。”

 

17.

在车站面见Ilsa时,Ethan的镜头背后那个红色上衣非常显眼。尽管只看得到颜色,也觉得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镜头了。

Benji在他身后。

 

18.

看到Benji被抓Ethan的表情真的凝重又紧张,知道他在停车场扭头就追,让Luther看住Ilsa那句话声音都变了。Lane来电话的时候Ethan的眼下个眉毛都皱了一下,嘴唇抿的很紧,两颊上的收缩大概是由于使劲地咬了下牙——Ethan眼神像是要杀了Lane一样狠。

 

19.

Lane提出让Ethan把硬盘带给他来救Benji的命,Ethan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提醒大家,原本Ethan强硬地表示我们不会用首相的性命安全做赌注,我们会在Lane对首相做什么之前抓到他!

Benji被抓后,毫不犹豫,我们去找首相,我要把硬盘给他,这是救Benji的唯一办法。

除了救Benji,什么都不管。救Benji最重要。

 

20.

去救Benji时候。看到满头大汗眼神委屈却依旧要用平静的语气当Lane的传话筒,说完以后眼睛里却变得湿湿的了。而Ethan看到Benji的眼神,那叫一个深情,最后落座前也把微张的嘴抿上,然后把手放在Benji的肩膀上捏了一下。回想4里面在克里姆林宫出任务安抚紧张的小迷弟的时候也是这样,捏捏肩膀,像是只属于两个人的暗号。在这之后,Benji轻轻的点了下头。就像是,“我知道有你在。”

(对不起我没注意他是不是这样鼓励安抚别人的。)

 

21.

“我给你五千万,来让你放Benji走。”

在纸巾上写下账号到举起来出现在Lane的屏幕上都A到爆炸,帅出屏幕!!!

紧接着后面的一番言论和“Let Benji go”也太要人命了。护Benji狂魔上线。停了炸弹以后Benji还没被放走,Ethan的几句话咬牙切齿,还有上次被关在玻璃门里的账这次要一起算了。

“Now——LET!Benji!GO!”

这个时候Ethan的眼神就像是恶狼。

技术官眼睛里都是慌乱,去输解锁码的手也在发抖,呼吸也很急促,像受了惊的狗狗,(对不起我觉得他真的像可爱的狗狗!)

 

22.

-“Ethan?”

-“Go.”

这个时候就像是,所有危险都留给我就好了。你去安全的地方,等着我回来。

 

23.

“Mr.Lane,meet the IMF.”

太解气了,太解气了!!还有把大玻璃箱推倒,感觉几乎可以看到看到“让你在伦敦算计我!让你杀了无辜的接头人!让你抓了我!让你干这么多坏事!让你他妈的敢绑架我媳妇!!!”的内心os了

 

最后的是一些小的想法。

1.Benji是在Ethan身后算得上盲区的地方( Luther在Ethan视线内Ilsa后面的位置Brandt在侧面)才抓的Benji吗?我相信不需要考虑武力值,因为Lane的手下也并不弱。我还是觉得Lane知道点什么x所以选择抓走一个对Ethan来说“最重要的人”

 

2.Lane抓到人以后让给Benji“做好准备”。延续上一条,这个准备只是给他绑上炸弹戴上耳机和隐形眼镜摄像头吗?隐形眼镜肯定不是Benji自己戴进去的,过程可能很粗暴,看起来脸上起码没有伤痕,但身上呢?有这样一个脑洞。哪怕是被抓了,Lane也可以让Ethan Hunt大发雷霆,想要不惜一切去杀了他。

 

3.Ilsa的拥抱,会让我们的技术官怎么想?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