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EBenji之乖乖迷弟上位记From《M:I4》

当然是开玩笑的!试着剪视频捋素材的时候把很多地方重温了一遍然后总结了一下发现的一些可爱场合!Benji真的是很乖很听Ethan话了,某次大型情侣吵架现场不算x

是cp脑看待以下画面,仅供EBenji同好们分享交流哦!欢迎大家补充!

 

 

 

额外的0.

众所周知,在MI3和MI4中间,是什么促使小迷弟决心从一个舒舒服服的内勤成了减肥成功的Agent Dunn呢?

 

1.

Benji参与了Ethan的营救任务。这是个美好的巧合。去救自己最崇拜的人难道不够甜吗???

 

2.

营救过程中Ethan任性的要求打开计划外的牢门带别人出去,堵气站在边上对着摄像头一副“你不开门我就不走了”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不开门你就不走是吧?好啊,你等着吧,我陪你等着!”然后呢,我们的Benji就把门打开了,冒着回去写报告的险。实际上他拒绝不了Ethan Hunt不是吗?至于那个飞吻,嗯——

 

2.

明明Ethan听不见他说话,还要不停地说话,其实是想说给Ethan听吧,去考外勤需要很久吧?想他了吗?

 

3.

“班吉你怎么在这儿???”

千里救男神。

“我通过了外勤考试!!”

Benji的小表情就像是等着表扬的狗狗一样。

 

4.

“能和你一起出任务对我来说就像是个梦”——一样美好吧?

 

5.

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Benji哪怕用气声也要碎碎念,Ethan大概是记得他说的“一紧张就爱絮絮叨叨”,哪怕那时候他不停叫Benji闭嘴,Ethan的手搭在了Benji的肩膀上,像是鼓励又像是安慰。

 

6.

Benji的脸露在渲染的投影(我觉得是)上,Ethan一把推开的时候,一只手按着他肩膀另一只手握紧了手腕子,一直都没松开。

 

7.

克里姆林宫爆炸过后Ethan从医院逃出来又带着Brandt回了安全屋,Benji举着枪的样子真的让人意外又可爱!看到是Ethan以后音调都感觉变高了,看到他还活着很开心吧!

 

8.

Jane说要杀了莫洛,Benji先是应和说“我们地偷偷的干掉他”,转过头只看了一眼Ethan的眼神就立马改口,“我就说着玩玩留着她有用不能杀”。然后小迷弟得到了Ethan认同的眼神x1

一个眼神你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秒懂。

 

9.

在迪拜,Ethan开着车说着怎么布置两个房间执行任务,说到Benji戴面具的时候回头看了他一眼,剩下的时候都目视前方眼睛都不斜。所以你为什么要回头呢?我知道Benji看起来很可爱,这不是不认真开车的理由Agent Hunt!

 

10.

在哈利法塔小迷弟有多盲目(并不盲目,Ethan Hunt值得)信任他们家超级特工先生有目共睹了。Ethan去爬楼之前那个想要拍拍他肩膀又没拍成只能攥拳头打气的技术官真的可爱爆炸了。

 

11.

发现了Brandt其实是特工,计划又失败,Ethan气呼呼地走了以后Benji又一次像只小狗狗,抿紧了唇瞪着Brandt,生气。你气走了Ethan!

 

12.

Benji夸Ethan搞来的飞机酷,Ethan笑着看着他上飞机,小得意又有一点小开心。

虽然汤其实内心OS是我自己家飞机当然酷酷超得意x

 

13.

影片结尾,Jane问Ethan的腿Ethan也关心女士,而小迷弟像是吃醋了一样伸出了自己的手,“我没事了哦都好了哦”

不过说真的,看到Benji接电线弄得手指头都流血了真的很心疼TT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