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荷兰傻]迷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校园AU画风清奇
*OOC预警
*迷弟Tom×知名美食博主Asa
*无脑小段子


前文链接

01-05 0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


细微的感情变化都在心底,也只藏在心底,Tom不敢过多表露什么,他压抑着,努力保持的和以前一样。
那是他的男神,他的爱豆,他对他的浓烈爱意是毫无问题的——他这样安慰自己然后每一天还像是从前一样,活像个痴汉。
Haz对好友的小心思看的透透的,有些恨铁不成钢。Tom正盯着墙上的海报发呆,Haz就也直愣愣的盯着Tom。他终于忍不住,拽起来枕头就扔了过去。
“Hey dude,打起精神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这样下去可不行。”
Tom被枕头砸到,顺势瘫在床上,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的把视线挪到天花板上。Haz看着他这颓靡样子,终于爆发,一拍大腿站了起来。
“你应该去告白!”


37.


“告白?告什么白?Tom,怎么?有喜欢的姑娘啦?这可得好好谋划谋划!”
Asa端了杯热牛奶进来,然后顿了一下——他每次看到自己的巨大海报都会觉得尴尬,很快他就又调整好状态,也挤在Tom和Haz的身边。
即使是冬天,公寓里强悍的供暖也从不让人觉得到是冬天,起码Tom是这样觉得的。但对于Asa来说,他是个怕冷怕到极致的人。在屋子里他脖子上也围着毛线围巾,那是Tom送给他的圣诞礼物。
Asa脸上写着几分期待和兴奋,他开始和Haz滔滔不绝的讨论起告白的细节,好像是他自己要去做这些事一样。
“你知道吗Tom,我真为你开心!”
Tom看不到Haz的挤眉弄眼,他的目中只有Asa。他开心,他迫不及待的给予祝福,这是一个朋友该做的事。
Tom房间的窗户没有关严,寒意袭进些许,卷进Tom的心里。但他还是笑了笑——皮笑肉不笑的那种——然后偷偷伸过手去掐了一把Haz。
“是Haz准备和Harry告白!”
Harry把咖啡洒在了Tom门口,同时留下的还有一地的玻璃渣子。


38.


Haz凌乱在一旁,觉得自己百口莫辩,愤懑的瞪了Tom一眼就脚底抹油跑了出去,还不忘关上了门,并且拉走了Tom房间门口呆滞的Harry。
Asa一边笑,一边抿了口牛奶,看着Mr.Holland一本正经的继续胡说八道,“他要追我弟弟我都没为难他呢,他竟然还瞪我!”
——瞧瞧,他害羞了!说的跟真的似的!
Asa在心里默默不信,表面上还是点了点头,拉了个大长音。
Tom低头摆弄抱枕,Asa坐在旁边喝牛奶,苦口婆心的劝他,“其实告白没有什么的,如果你喜欢她(her),就应该说出来的不是么?憋在心里——”
Asa话没说完,Tom便打断了他。
“Asa,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39.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Asa一个人站在露天阳台,手旁的几颗多肉因为他忘记端回屋子里而有些发蔫,他的手冰凉,窝在同样没有温度的金属栅栏边缘,围巾的一角被风吹起来,他打了个寒颤,没有添衣服,也没有回屋子里去,依旧站在那里。
Tom半夜爬起来喝水的时候,被阳台上的人影吓了一跳。当他看清楚那个熟悉的影子后,连忙脱下自己的开衫毛衣,搭在了Asa身上。霎时的温度变化让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下意识抓过来Asa的手捧在自己的手里,不时垂下头呵一口热气。
“你明明那么怕冷,大晚上在这里干什么?哈!你不会是想要逃课所以想让自己生病吧?这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Asa笑了笑,自己把手贴在Tom的脖子上,又冰得对方一激灵。Tom撇撇嘴默许了对方的动作,又捧住Asa那张不大的脸,使劲的挤了一下。
“Tom。”Asa的眼睛亮过天上的星星,“我有爱过一个人,我可以回答你,但是你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40.


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评论(15)
热度(95)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