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荷兰傻]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努力在我圈发糖!!!

一个不定期完结的乱七八糟的坑——努力写到一百件!

其实写的乱七八糟,最后也不知道该怎样把少年们写的更好…。

感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人人都爱甜甜圈

★有bug,一切都是假的,请勿上升蒸煮☆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

12.


Tom下了戏才接到男朋友的语音留言,在这荒山野岭里,Asa的声音向来最为悦耳动听。他刚刚收到先前和Asa一起定做的西装。他点开语音外放就把手机随手丢在一旁,兴高采烈的拆起了包装。

“Tom——”

他下意识咧开嘴角,“I'm here.”,好像对方真的能听到。

“我真的很抱歉,因为一些事,那个活动我已经确定不会出席了,本来说好的约会也大概要取消了…我可能只有半天的空闲。对不起Tom,我真的想和你一起走红毯的…等你不忙我们再聊,我先去工作了。”

Tom不开心,Tom心里苦。高定西装还没来得及试就被他扔在沙发背上。

他们职业相同,他可以理解这种突发状况,可是他就是不开心,非常的不开心。Haz进来叫他出去吃烤肉的时候,就看到好兄弟趴在沙发上,满脸丧气,新衣服胡乱丢在一旁,Asa一定怎么了——他翻了个白眼,冲着门外大吼,“Harry,你哥的那份肉归你所有了!”

然后他得到了好友的一个白眼,就看到对方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移动到院子里。

Tom依旧郁闷,这不妨碍他吃东西。那片猪肉被他一整块塞进嘴里,腮帮子鼓鼓囊囊。

“我只是想和他站在一起,要知道我们还从来没有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过呢…!很多人甚至以为我们不认识!这让我感觉真的太不爽了。你们俩想想,配套的西服,在同一个红毯上,总能有一些人看出来点什么的吧!哪怕在他们心里只定义为'脑洞',那也是可以为日后我们公开做准备!公开——我想的一点也不远,我已经能想到我们老了的日子了!”

Tom含糊不清的抱怨同时也虎视眈眈的向着最后一片肉,他没来得及伸手,就看到兼职助理的好友已经抢先夹上。

它归我了!Tom这样自信的想,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肉进了弟弟的嘴。

谁来救救我吧。Asa,我需要你!

Tom在心底疯狂嚎叫,最后只能叹着气捂住脸。他在瞬间失去了和男友肩并肩的机会,还有一个助理和弟弟。

对于自己竹马怎么和弟弟搞到一起的,他没心思打听。只闷闷的咀嚼着嘴里的食物,花栗鼠一样。Haz气够了Tom,还是不忍心看着好朋友这幅衰样。

“他来不了,你的游乐园约会计划也得泡汤了?嘿dude别这个表情,事情还有转机!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放心的去做你想做的,这是你擅长的,剩下的就是我最擅长的事了。”

Tom决定收回刚刚的内心咆哮,他的朋友一如既往的靠谱。

处在同一时区终于不用困扰时差问题,Tom在躺在床上的时候接到了男朋友的视频电话。机智如他,一整晚的时间都在想两个人约会的方法,他想去游乐园——和Asa一起——很久了。

“我有一个紧张刺激有趣的提议,嘿,我们隔空约会吧!”

旋转木马——

Asa看着满是小姑娘的队伍沉重的叹了口气。他不介意陪Tom在游乐场玩,也不会嫌弃那个大男孩喜欢旋转木马。但是他一米八几在这个地方站着真的很奇怪!他低下头,还不到他腰的小姑娘正瞪着大眼睛看着他——她的眼睛像是Tom的一样,水汪汪的。

Asa好笑的摇摇头,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那个人。不过现在,此时此刻,是他们的“约会”,他应该想着他的。

“Asa,你在排队了吗!”

耳机里男友的声音透过一丝嘈杂传来,极易捕捉到对方的欣喜兴奋。他忍不住也笑了笑,墨镜下的眼睛里仿佛停留着爱人的身影。

“我在排队,快排到了,你上去了吗?”

他觉得很奇妙。他们相隔六百公里,却通过一通电话连接着彼此。他们明明不在一起,只是分别到游乐园去,“一起”坐旋转木马。他感觉似乎真的和Tom在同一天空下一样。

“你竟然真的能想出这种约会方式。”Asa摇着头笑着,“我准备上去了,我们要继续通话吗?”

“当然!”

对方的声音突然提高,Asa总觉得好像就响在自己耳边一样。他按照男朋友所说的,选择了最外圈的马,轻轻松松跨上去,然后闭上眼。

“想象我就在你身边,Asa,说不定你想着想着,我就被你的想念拽到你身边了。”

太近了,太近了。

Asa突然睁开眼,他歪过头,那双思念着的焦糖色眼睛里擒满笑意,倒映着他的身影。

“你看!”Tom摘下耳机,“这是魔法。游乐园向来都是充满魔法的地方!你的思念引领我来到了这里!”

【第十二件事:闭上眼,再睁开眼。爱的魔法会把我带到你面前。】

评论(8)
热度(77)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