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IEI/桓易桓]我突然发现我爱上了我哥哥

*IEI一发完
*有ooc,画风有如喝了假酒般,真人cp,圈地自萌,勿扰蒸煮!
*不甜不要钱,甜你们就赏个小红心
*易柏辰视角
*感谢黄伟晋先生,陈向熙先生,周室长,赵志伟先生和吕鋆峰先生的友情客串出镜。

提问:有一天突然发现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心情复杂…怎么办啊?

匿名

谢邀。
嗨呀,前两天刚刚在知乎看到一个好像我和他的故事,我猜测是他写的,没想到今天找到轮到我讲故事的地方了。
虽说我几乎没叫过他哥,但是他还是比我老,这里姑且让他占个便宜,就当他是哥啦。我们认识了很长时间,基本每天都能见面。后来我们去其他的地方工作,也基本上都是被安排住在一起,偶尔会住大床房,就睡在一张床上,我觉得他现在没有我都睡不着了哎。
我们在外面通常的称呼都不是真实的名字,他能把控的很好,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很多次工作中我都在大庭广众之下喊了他名字,其他工作人员和另外几个兄弟似乎都习以为常了,我也不打算改正啦,这样他的名字就独属于我了!威~
我们似乎在最开始一起工作的时候没有什么交集,他有个和他一起进入公司的好朋友T,公司的工作人员和认识我们的人热衷于给我们组cp,他们两个就是大家眼中公认的cp。那时候我对他不能说是喜欢吧,单单纯纯的有一些好感。一起工作的兄弟几个我是最小的,可能比起其他人也没有那么受欢迎,没有那么能干,所以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自己的存在感蛮低的。他经常能cue到我,然后似乎能看穿我一样,这一点在后来的相处过程中我发现这是一种默契。
有一次机会,我们两个接到了同一份工作,有很亲密的合作。然后我以工作的理由很成功的把原本和他住在一起的H赶走了,成功住进了他的房间,然后走上了一条和他一起睡的不归路。
也是因为这次的工作,两个多月的接触,每天都生活在一起,彻彻底底的把自己暴露无遗。没想到他不但没有嫌弃我,而且把我照顾的很好,我私下开玩笑偶尔会说他是我的保姆,但是他才不会凶我。我给他留够了面子,从来没有让别人知道这个称呼。
我一个人住习惯,会把东西全部摆到我看得到的地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子也总是会找不到东西。但是和他一起住以后,我在前面摆,他就在我后面收拾,分门别类,我就更加的会找不到东西,所以都叫他拿,在之后,连我的行李箱,也已一起交给我的“保姆”来处理了。
我猜他可能也对我有意思,不然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从来没听过他有帮别人收拾屋子和行李箱。
我对他的好感越来越浓厚,可是我听说公司规定男同事不可以告白。不过也没想到那个地步啦,我就是觉得,他对我超好,我超喜欢欺负他,他还愿意给我欺负,这样的人能遇到几个呀。
我们在酒店住标准间的时候会把两张床挪到一起挨着,然后就和睡一张床一样,有一次睡着了做了噩梦,下意识的搂着他睡了一个晚上,觉得很舒服,然后我之后都会假装睡抱着他一起睡。他一直以为我是睡觉不老实而已。
然后也是这一次令我们关系突飞猛进的工作期间,他不幸生病晕倒了。我在医院陪着他,他怕我耽误工作,挂了水就回酒店休息了。工作进度很赶也确实没办法,我用尽毕生功力把屋子收拾的和他收拾的一样整齐。晚上也不敢睡觉,怕他不舒服。而且这个人超笨的,不会定外卖,我还要订了外卖然后在饭点给他送过去,超级辛苦!虽说嚷嚷着要他病好了补偿我,可是当时我确实觉得,如果他能赶快爬起来,我可以收拾一辈子屋子。
当然,这个想法在他病好了以后就被我抛到脑袋后面去了。收拾屋子太不适合我,两个人相处要学会分工合作,我可以负责点外卖!然后我告诉他以后,他吐槽说我有双重人格,考虑再病一场激发我的另一人格出现。
他比我老中二病还比我严重,我想除了我别人都会嫌弃他的。
一切似乎就顺其自然,没有刻意的怎么怎么样,两个大男人本来也不用什么所谓玫瑰戒指大蜡烛啦,有时候有一个眼神就够了。
确认关系是在一次工作后。那一次他的个人solo部分是个唱跳表演,他唱歌很好听,而且这首歌特别甜,是Sugar。他一个ABC拿捏英文毫无问题。练习的时候我有陪过他跳女步,不过也都正经不起来。可是看到穿着那么短裙子的女dancer往他身上贴的时候真的超级不爽。工作还在继续又不好怎么样。工作结束我们去吃宵夜,我也一直有点别扭,我就说我累了要先回酒店,没想到他也跟着一起走了。我们两个的默契再度提现,他一下子就说出我为什么不开心。可是他那个开玩笑的语气,真的很欠揍,我就更不开心了。为此,我听某人唱了一晚上的Sugar。
唱得不错,该赏。
Fin.

精选评论

(回答者)围巾不是黄色的

总觉得我又被点名了,这段时间出现次数蛮高哎。占个前排,然后我想我真的要让他们请我吃大餐哎。没有我的谦让,哪有他们如今发的狗粮!

今天10:25                      查看对话  👍13

(回答者)泰迪是只猫

回复 围巾不是黄色的 的评论: 跟着围巾过来看,同再度被点名。拆我cp,还不请客吗?

今天11:03                      查看对话  👍14

(回答者)室长姓周

故事很熟悉,但是公司有规定,男同事间不许告白。鉴于你们省略了该环节,我就继续假装不知道了。
一份工作,成功牵手多少我不想数了。绝对比得上非诚勿扰。

今天11:10                      查看对话  👍520

(回答者)包子在锅里

回复 室长姓周 的评论:  感觉看到了老板,谢老板不杀之恩🙏,改天我做东咱们吃湖南。

今天11:23                      查看对话  👍233

(回答者)锅里的包子

回复 室长姓周 的评论:  谢老板不杀之恩🙏湖南我们一起去吃!

今天11:24                      查看对话  👍233

真END^

很抱歉,考试月的来临,加上最近计划约的有点多,基本没更新。不过我没有停下哦。
写个第二视角,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下个月月初考完试,会有新的设定哦。






评论(1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