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哈蛋/荷兰傻/虫绿]我的室友不简单

*Spiderman+Kingsman

*蜘蛛三兄弟设定

*很正经

 

PS.室友阶段先导试发,后续视情况而定啦,所以希望大家如果喜欢的话请让我知道❤

 

 

01.

 

Tom第一次见到Eggsy是在学校的宿舍里,他被分配到与学长同住,也说不上来是什么样的心情。再三拒绝了May要进入男生寝室的要求后,男孩自己拎着不多的行李推开了宿舍的门。

Eggsy正歪在床上翻书,塞着耳机讲话,似乎在和谁交谈着什么。他在新室友进门的时候瞥了一眼,视线就又落回到纸页间了。他口中吐露出的浓重的英国口音充斥在不大不小的空间里,Tom四处打量着,不大不小的房间里放置着一张上下铺的铁架床,像他房间里那么大的衣柜竟然有两个!两张桌子并在一起贴着墙放,甚至有一个阳台!他喜欢这个地方,男孩忍不住弯起唇角,心里又开始感激那位他崇拜着的长辈了——要不是有Mr.Stark,尽管他可以考上,但他或许支付不起这里的学费住宿费的。

Tom没有打断Eggsy讲话,他冲着对方招招手,可显然他并没有发现,小男孩耸了耸肩膀,很快就爬到上铺去,把一切的不愉快甩在脑袋后面去了。

——听说Asa也考进了这所学校,他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再见到Eggsy是几天后的事了。

Tom利用Tony给他的零花钱,稍微的买了些东西布置了一下属于他的空间。而当Eggsy进门时就被那一桌子钢铁侠的摆件吸引了目光,随后他撇了撇嘴,轻蔑的挑了挑眉毛。

“Hey dude,你喜欢钢铁侠?”

他又扬起脑袋看了看新室友整齐的床铺,上面摆放着蜘蛛侠和钢铁侠的玩偶。哈!超级英雄的小粉丝——大多数美国男孩似乎都是这样的。Eggsy靠在自己的桌子边,冲着男孩伸出了手,“Eggsy·Unwin,那天都没来得及打招呼就出去了。”

男孩也伸手握了上去,爽朗地冲着室友咧开一个巨大的笑容,“Tom·Peter·Parker,我从皇后区来!你是英国人吗?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呃——或许是第二个?我也不知道之前那个算不算。总之,很开心认识你!”

他看起来可真好相处,Tom对此很开心,没想到下一秒就听到对方的声音响起。

“哦,Tom,嘿。说真的,我觉得这些超级英雄都挺不靠谱的。”

“你说什么…?!?”男孩瞪大了眼睛,“他们可拯救了世界!”

Eggsy环着臂,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笑着摇了摇头,“上帝啊,拯救了世界?有好几次这个世界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干什么去了。比如钢铁侠,”他随手拿起来那个精致的金属摆件来,“还记得那次全球爆发的大规模暴力袭击吗,世界各地的人都疯了一样。他在哪儿?富豪先生恐怕在度假呢。他肯定没空拯救这个世界了吧?”

Eggsy看着忽然靠近的男孩放大的脸停留在了他的面前,面上因为愤怒而泛了些绯色。男孩环着臂,直直地盯着Eggsy的脸,一字一顿。

“不许,你,这么说,Mr.Stark!”

脑残粉。Eggsy在心里补充到。

 

 

小小的不愉快后两个人又许久没见过面了,对于总是不在寝室的室友,Tom自得其乐。虽然他曾经有点小后悔,是不是对室友有些不友好了,“但是是他先说Mr.Stark的!”男孩一激动从床上蹦了起来,头顶重重的撞在了天花板上。“痛…!!!”

同样坐在床上的男孩忍不住笑出声,他歪过头看着捂着脑袋蹲下来的男孩,伸手过去揉了揉对方柔软蓬松的发,“Tom,你个笨蛋。”

喋喋不休的Tom终于不再说话了,撇撇嘴一脸委屈看向他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因生理反应而涌上的泪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可怜巴巴的。“Asa——”他拉长了音,任着对方的手把自己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的,才一把将蓝眼睛的男孩拽到自己身边。

“停下,Tom,你不是小朋友了,不许撒娇,但一个拥抱是可以的。”

Eggsy回到宿舍就看到这样一幕,两个男孩正坐在上铺——他的室友和一个不认识的人。他的室友跪在床上把另一个男孩扯进怀里,那个男孩靠着墙,腿伸在床外。

好长。

Eggsy突然想到了另一个大长腿,但现在显然不是想那个人的时候。

“咳咳——”他发出了点声音证明存在,“抱歉打扰你们了。这位是…你的小男友吗Tom?”

男孩在瞬间便面红耳赤的探下来身子,Eggsy想起了他们上一次没有意义的拌嘴,他可不想再来一遍了。可谁知道男孩却没了上次的气势,似乎还有些心虚,“你…你别乱说…!!!”

他看懂了些什么,冲着Tom挤眉弄眼,“我知道我知道——好朋友,对吧?”

另一旁的男孩把腿收到床上盘好,看上去这动作他做起来有些不舒服。男孩还是冲着Eggsy扯了个微笑出来,礼貌又疏离,是个懂教养的家伙,Eggsy想。

“Asa·Harry·Osborn,你好,Tom的室友。”

“Eggsy·Unwin,我有名字。你们继续聊,别管我。”

Asa在和Eggsy握手之后,瞥头看了看,很显然他的朋友不太自在,他便率先爬下了床。

“Tom,我想我该回去了,今天说好回家吃饭的,Tobey也在,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去?”

Eggsy用余光扫见自己的室友眼睛整个亮起来,向前挪了重心趴在床上,像只狗狗一样,大概在摇尾巴了!Tom这估计是明恋,他忍不住扬了扬嘴角,就像他一样。

“不过你方便住下吗?明早不是还有那位很爱点名的老师的课吗?我送你过来吧。”

“你说Mr.Hart呀——别提了!上一次我回头看了一眼表就被他点名了,我最不喜欢上文学课了,不过他很有魅力的!就是行事上——很英国!我也不是不喜欢,不过,英国老男人可能都像他那个样子吧。哦Eggsy,我不是说英国不好。”

其实在Tom提起某个人的时候Eggsy竖起了耳朵,Mr.Hart,文学课,英国老男人——Harry·Hart没错了。但男孩的评价让他不爽,Eggsy扭过头去盯着他的室友,“Mr.Hart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师!”

“得了吧——”Tom把外套穿好,斜靠在床边,“我承认他很有魅力,但是,Eggsy,如果不是那位先生灰很严肃的点名的话,我,绝对不会去上的!我宁肯在实验室多泡上一天!该死的,我怎么选了那门——Eggsy你干什么!?!”

他没忍住冲到男孩面前去了,拎上对方的领子,瞪大了眼睛皱起鼻子。

“你不许这么说他!”

看样子是Mr.Hart的脑残粉。Tom想。


TBC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