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哈蛋/荷兰傻/虫绿]我的室友不简单

*Spiderman+Kingsman

*蜘蛛三兄弟设定

*很正经


前文链接

01




02.

 

Tom在Mr.Hart的文学史课上看到了Eggsy,坐在第一排昏昏欲睡。优雅的英伦绅士目光扫过那个男孩的时候并没有走下讲台,他只是轻轻敲了敲桌子。那口音和Eggsy听起来一样。

“Well——我很有兴趣跟你们聊一聊托马斯·马洛礼。这位英国作家据推测是在狱中完成了《亚瑟王之死》这部著作。有人对这个有了解吗?不管是什么。亚瑟王,圆桌骑士,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加拉哈德。Mr.Unwin,你愿意来说说吗?”

Tom一直想从他的室友身上发现点什么,注意力并不在老师身上或者别的什么上面,他盯着Eggsy的后背,本已经垂下的头在听到“加拉哈德”的时候猛的抬起来,Tom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但是从Eggsy紧绷着身体站起来结结巴巴的嗯啊了半天的表现来看,他脸上一定也同样精彩。

“让你嘲笑我,现在也被点名了吧!”Tom抿着嘴忍住笑容,尽管下一秒钟就僵在了脸上。

“加拉哈德,圆桌骑士之一,圆桌第一骑士兰斯洛特之子,唯一一个寻找到圣杯的骑士。Ha——Mr.Hart,你是因为这个才喜欢他的吗?”

在Tom 看不到的正面,年轻人正冲着他的老师挑起眉毛,难说那眼神里没有藏着几分促狭,以及一些别的什么。Eggsy仰着下巴,正为了自己回答上问题而期待着一些表扬,然而师长只是微笑着,没有再过多的回应,挪开视线继续环视了一圈教室,发现了某个盯着他学生看的小家伙。

“Mr.Parker,你呢?你有什么看法?”

棕发男孩猛的从椅子上弹起来,他还在室友竟然对文学有这么深刻的认识而震惊,下一秒钟就中了头彩。他似乎有些迷茫,看了看没什么内容的黑板,张了张嘴没有说话,随后立刻翻起书来。

“书上没有相关内容,Mr.Parker,不用紧张,我只是想聊一聊,不知道也没有关系以及Mr.Unwin,我并没有允许你坐下。”

Eggsy几乎要忍不住把那句“Fuck you”说出来了,他又回头看了看Tom,两个男孩交换了个眼神,一起垂下了脑袋。

——怪不得人家不喜欢你,Eggsy在心中暗骂。

Harry·Hart推眼镜时掩下笑意,他听说Eggsy和Tom在宿舍吵架的事了,所以他们需要点共同语言。

 

后面看这里,没有车,莫名和谐。

 

 


评论(15)
热度(161)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