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IEI/桓易桓]有一天发现你和弟弟的角色对调了是怎样的心情(知乎体)

*IEI一发完
初次尝试请勿见怪

*有ooc,画风有如喝了假酒般,真人cp圈地自萌,勿扰蒸煮!

*不甜不要钱,甜你们就赏个红心心

*马振桓视角

提问:有一天发现你和弟弟的角色对调了是怎样的心情

匿名

谢邀

看了这个问题真的是深有感触,怎么说,就算是比较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吧,因为确实有一些故事可以拿过来,讲给大家分享。

我有个,算是弟弟的朋友吧,因为一起工作的原因,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夸张的讲,可能有超过家人几倍。也因为关系特别好,又基本上住在一起,也就当成了弟弟。

他超没大没小的,基本不喊哥,喊哥一定有事,还要叫绰号,或者管我叫小M,不过他对于一起工作的另外几位算是他哥哥年纪的同事也是报以同样的态度,我们大家也就当是小孩子的玩闹,从来不去计较,但也还都是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一样的,虽然对我来讲也不只是“弟弟”一样的存在,到底也还是个小屁孩啦。

最开始刚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并没有特别亲密的关系,大概是从一次合作开始,两个月的时间吧大概,基本上都是在一起工作吃饭住在一起,照顾他不知不觉成为一种习惯了吧。

他绝对是个熊孩子。总会把东西扔的超乱,行李箱在地上打开,然后原本在箱子里的东西会霸占了地板,床,桌子以及所有肉眼可见的地方,在我倒完一杯水的时间之前,屋子还是干干净净的。于是他就回吵着喊我,问我这个在哪里那个在哪里。

我可能会受不了屋子乱糟糟的就会习惯性的去收拾,连他的东西也一起整理,顺便在疑问自己,怎么就让他把原本应该同屋的H先生赶出去了呢?后来又觉得,幸亏小屁孩是和我住在一起,不然谁受得了他哎。

有一次收拾东西,我把他的电话卡当做垃圾一起扔掉了,结果被他揪着不放,每次都要cue到这个点,所以我更是把他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放好,把他的行李永远比我自己的还要整齐,当然这没什么用,反正他也会弄乱,我只是方便自己一下下。

唯一说得上他被我很需要的地方,就是我不会叫外卖,这个或许有些尴尬。小屁孩在定外卖的时候总是得意洋洋,一副好像是大哥的样子还一定要我叫哥才肯帮忙,这不是小孩子是什么啦。
就是这样一个家伙,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能照顾我。

大概是不习惯天气,工作量又很大,大热天的却要穿的特别多,热气全部聚集在身上没地方散发,而且工作餐真的味道很糟糕,不良因素结合起来,导致突然一下子病倒,不得已休息了几天,耽误了工作进程不说,还让我打开了新世界。

生病的时候我才发现,小屁孩是会自己收拾干净屋子,会很主动的定外卖,起床不用人喊,提前去准备开工。在这几天,他没有丢过房卡,没有弄乱房间,所有东西都井井有条,每天早上离开之前都会把一天三顿药分别放好,我病倒第一天时候的不放心,特别是在医院里的时候,怕他忘记拿房卡乱丢东西的那些担心,通通都是白担心。看着他端着外卖送的粥吹温一定要喂给我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们角色对调了,从来不知道他竟然也会照顾人,而且照顾的这么好。那时候仔细想想,他已经都二十岁的人了,当然不会一天到晚只会胡闹,只是习惯了去把他当成个小孩子,大概想把他一切都照顾好吧。

哦对,顺带一提,怕鬼的小朋友在我生病的几天是盖着自己的被子自己睡得,什么晚上踹被子啦哼哼唧唧翻身钻我被子里八爪鱼一样缠我身上的事一次都没有发生。

倒是我,出院以后的某一天胃突然又开始痛,痛到头脑也有些不清醒了,他晚上很晚才收工,看到我不舒服要送我去医院,我不同意,他就抱了我一晚上,第二天又早起继续赶工。后来再想起来这件事,我也要感叹一下,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啊。

不过那么丢脸的事也就做过一次了,不能再有。小屁孩头一次让我觉得,他是个大男子汉了。当然也只有那么一次,我病好了以后,大男孩就又变成了小屁孩,我有跟他讲过,我怀疑他有双重人格。

最后,值得一提的,小屁孩的怀抱真的很温暖。庆幸这份温暖属于我,也庆幸我还能一直照顾小屁孩。

FIN.

精选评论

泰迪是只猫

感觉这个故事很熟悉,大概猜到是熟人了。嗅到了狗粮的香气,我觉得可以叫他们请客了哎。

今天12:18                   对话列表  👍233

(回答者)围巾不是黄色的

回复 泰迪是只猫 的评论:  我也觉得很熟悉,还好像莫名的被点名了哎!

今天12:24                      查看对话  👍12

真·END^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