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以北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
书读不多,文笔不好;
脑洞不大,挖坑不少。

一个乱写东西的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新,
努力多发糖,脑洞大破天。
一颗墙头草,间接性跑酷
BTS/TSN/MI/DC/MAR/ZRY/KKW
希望朋友们圈地自萌

 

[哈蛋/荷兰傻/虫绿]我的室友不简单

让我偷偷安利一下自己!荷兰傻《迷弟太爱我了怎么办!》出本啦!←点进去


*Spiderman+Kingsman

*蜘蛛三兄弟设定

*很正经

*本章涉及:哈蛋/荷兰傻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Osborn家的酒会可以说是不欢而散了。Tom不明所以地被Tony带走,对此他的哥哥们以及Osborn们并没有表达出什么反对的意见,但是Mr.Osborn明显的愠怒都写在他脸上,让Tom有些耿耿于怀,Asa在短信中安慰他那并不是因为他的时候Tom只能咽了咽口水看向身旁的Mr.Stark。

——对我而言来说父亲一样的人好像和我未来岳父看起来关系不太好怎么办…!?

他没有咆哮出声,因为他的文学史老师正打开车门让Eggsy先坐了进来,随后也跟着上了这辆加长林肯。Happy难得的没有吐槽他,Tom想,或许是他们都嗅到了气氛的诡异,上一次这种他汗毛竖起的看似平静的场合还是Tony遇到Captain的时候。男孩低着脑袋,快要爆炸的好奇心让他忍不住向上抬起眼睛瞥了瞥两个长辈,又看向他的室友,对方倒是没有任何的诧异似乎对一切视若罔闻,只是摆弄着自己的手机。

Tony清了清嗓子,他从柜中取出瓶酒自顾倒了一杯后开了口,他看着Harry,史塔克式的交谈。“Mr.Hart,我不想拐弯抹角。我所做的是和你的目的一致,并且我不介意你这样的人才与我合作,说真的——虽然不想——我得承认这个,你确实有点能耐。怎么样,考虑一下?”

我的上帝啊!Tom在心里默念一句后总觉得此时此刻不忍直视,虽然他肯定站Mr.Stark对Mr.Hart也没有太大的好感,但是,这样子邀请没谁会想接受的吧!更何况是他们严谨重礼的文学史老师。男孩瞥见老师微蹙的眉头,立马紧闭着眼低下头去。他十分不想看到接下来的画面。

而英伦绅士依旧平静。Harry听着军需官没忍住的笑声冲着对面的男人扬起些下巴,他看得出来身旁的学生也在克制着自己,抬手推眼镜的时候不经意撞了下身旁的男孩,关掉了视讯让军需官失去了看好戏的最佳角度。梅林看着另一方传回的画面内心崩溃,“Galahad,你能不能把头抬起来,我不想看你们两个的合影。”

“Mr.Stark,十分感谢您的邀请。但是,我想,这里并不是谈论这些事的场合对吗?我也不希望我的侄子接触这些东西。”

Eggsy很配合的把头抬起来了,带着满脸的好奇,他从对面的玻璃中看到自己的样子都想给自己鼓鼓掌。就像是每一个年轻大男孩一样。他脸上带着不满意,提高了声音,拿出南伦敦街头混混说话的语调来,“有什么事我不能接触?Harry我知道的比你多!现在你让我好奇了!”

“我不介意把你送回去。”长辈显然对男孩的话不满,“在那之前,好好说话,别把你的坏习惯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

Tony眯了眯眼睛,轻哼一声,他选择将一些事实留在心里,“别这么严肃Hart,年轻人嘛,总有些自己的个性。我猜既然您上了车,肯定不会介意去和我坐坐吧?哦——在城北,如果你们乐意住一晚上我也很乐意。Hey kid,一会让Tom带你到处转转。”

“城北那个训练中心?!”Eggsy在心里给自己颁了奥斯卡,顺势对自己接下来准备说的话嗤之以鼻,“cool!会有其他的复仇者在吗?我很期待!Tom你一早就认识他们吗?太不够意思了!”

被点名的男孩愣了几秒钟抬起头,“哦——哦!可以!我一会带你去转转,不过可能只有Vision在!”他吸吸鼻子看向Tony,“要去城北吗Mr.Stark?God!我答应了May今天回去看她的。”他撇过头看向窗外小声嘟囔完后半句,错过了另外三个人精彩的表情。

有趣。Tony耸耸肩膀忽略男孩的反应,只打量着两位英国客人,一个普通的英国男孩却拥有带有生物识别技术的手表和绝对不简单的眼镜,Kingsman特工的侄子,什么都不知道?他虽没有拿到所有的资料,但是早就在心里对两个人的身份做了判断。也是为此才会将Tom安排在和他同一个宿舍。

Tony沉了口气,他下定决心不再把这个孩子卷进烂摊子里来的,而现在,他还是在一声不吭的利用他。男人看了看年轻的小英雄,或许上帝让他拥有一些能力,就注定让属于他的一切不平凡。但是现在——他决定先不把一切都告诉男孩,让他自然地面对特殊身份的室友,让他不刻意地隐瞒自己的身份,才能不被面前的老牌特工识破什么。他摸不清楚对方组织的态度,在那之前,他绝对会对Tom保密的。

 

 

 

“你是怎么认识他的,钢铁侠,看起来你们关系很好——他对你很好!”Eggsy看着他的室友往一个试管里滴了些什么试剂进去,“这里有你的房间,你还可以随意出入实验室!天呐,多少人梦寐以求!”

Tom笑地有些尴尬,他挠挠头发,这好像是不太好找借口。几乎看不到的嘴唇被他抿地彻底没有了,他看了看Eggsy后又心虚的低下了头。“啊——嗯!我参加了SI的实习项目,表现的还不错,又申请了史塔克的助学金。在项目里我提出了一个新方程式,刚好帮助了试验进程,后来就认识啦!Mr.Stark人一直很好,很照顾我!感觉他就像…师长?父亲?我也说不上来,但是能遇到Mr.Stark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之一了!”

男孩真诚地Eggsy找不到任何破绽,他只是靠在一旁拿起一瓶化学物质看了看便继续问:“之一?还有什么?说来听听?”

“当然是Asa!”Tom的脸微微泛红,眼睛里都闪着光,让Eggsy看了忍不住笑出声来。他的室友还是有点小可爱的。但是现在,他没空想太多别的。视讯里那位大名鼎鼎的钢铁侠的脸在他眼前,和Tom的身影重叠。

“所以,Mr.Stark,你到底想说什么?”Eggsy所迷恋的声音响在他耳畔,让他忍不住弯了嘴角,那声音不再是属于绅士的平静有礼不卑不亢的了,他几乎想象的出来,若说先前的Harry是和顺的大猫,此时此刻便已露出利爪,镜片后的眼睛更加犀利,高扬着下巴在超级英雄面前毫不退缩。因为那是最优秀的特工,Eggsy环着臂,靠在一旁,看向他的室友却没看着Tom。他仿佛置身那“大人们”的世界里,更多的欣赏着工作时的Harry,他身上带着火药和血腥味。Eggsy愿意一次又一次投入那个怀抱,吻上老男人的唇,将那跋扈全部都一起揉进自己身体里。

“回神Galahad,你的小伙伴已经到你身后去了。”

军需官看着Tom走出画框,而他的同事却没有任何反应,心知某些人此刻正为什么出神,看破不说破,他只是好心提醒。这让Eggsy红了脸,他不知道Merlin有没有切换连接线路。他清清嗓子又重新找回自己,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室友说着话。

“Asa,Asa——他竟然是Osborn家的孩子。天呐Tom,你同时认识一个Osborn和一个Stark!啧啧啧,我总觉得你不简单啊——”Eggsy眼镜上的微型摄像头追随着室友,好让总部的军需官和他一起捕捉对方的表情,这可以让他们判断对方的一些态度,毕竟现在,这个男孩已经和他们调查的两方都有说不清的联系。Eggsy在心里愿意相信Tom,尽管他们的相识并没有很愉快,但是他对这个男孩没有坏印象。男孩的动作微微楞了一下,似乎只是在思考下一步要做什么,巨大的护目镜在他脸上显得格外可爱,Tom抬起头来冲着Eggsy笑了笑,“Well——你这么一说听起来似乎好像是这样哦!Tony·Stark,Osborn,复仇者,这些听起来应该离我很远。上帝啊,我上辈子一定做了不少好事!”

“你不说我到忘记了,复仇者!我都快觉得你也是个超级英雄了!”Eggsy轻笑着走过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Merlin所见画面恰好错过男孩僵硬的一秒,“你能有什么超能力?吸引土豪?这听起来棒极了,吸金。”

“Hey Eggsy!”Tom攥着拳头不轻不重击打在对方肩上,小小的玩笑倒让两个人更亲近了些,他们像是老朋友一样玩闹,而Eggsy依旧在监听着另一端的情况。

“我们都在怀疑同一件事。”富豪脸上的表情忽然严肃起来了,“黄金圈,这事儿还没完呢。你不是也在怀疑Poppy和Osborn私下里的往来吗?”


TBC.

评论(5)
热度(107)
 

© 淮南以北 | Powered by LOFTER